战地黄花

不是一个人在战斗

【叶黄】小怪兽与勋章 上

突发文,大家都懂的,my天实力可爱!

又叫耳钉三部曲XD

三更完结~

 

 

“这啥?”

黄少天看着被推到自己面前的丝绒小盒子,脑内弹幕汹涌澎湃。

“难得想安慰一下你被哥吊打的心灵”,他顿了顿,“该不会以为是戒指吧?”

“卧槽,就知道不会有什么好玩意,多少钱买的?路边十元店吗?”说着黄少天还是打开盒子,一对耳钉躺在里面。

要说真不是什么高档货,女高中生爱去的那种精品店里常见的普通银质耳钉,镶了蓝色的小石头,灯光下也有几分璀璨生辉。少年看起来却很高兴,翻来翻去地看,最后不无遗憾地说,“不知道还能不能戴上去。”

黄少天从小有打耳洞,更小一点的时候还戴过耳环,当然是因为家里人一些奇妙的迷信,等他自己有了性别意识就坚决地不戴了。耳洞却能看得出来。

总之某次魏琛带着他去嘉世骗吃骗喝的时候,叶秋还为此大大惊叹了一把,引来一整晚无休无止的竞技场。

但现在还是这个人,买了一对耳钉送给他。黄少天十几年的生命中,第一次清晰地意识到被家人以外的人记在心上是什么感觉。他喜欢极了这种感觉。于是就连廉价的耳钉也变得可爱起来。

“老叶,帮我戴上!”

“不是说戴不上了吗?”“试试,就试试。”他举着小盒子,露出牙齿的大大笑容,眼睛比耳钉上的石头还亮。

好吧,“可别怕痛哦。”他接过盒子,拈起一枚耳钉。

 

黄少天说着跃跃欲试,显然还是怕痛的,这会侧坐在靠背椅上,手指把过长的碎发挽到耳后,手臂扒着椅背,眼巴巴地看着叶秋弄了团酒精棉,走向自己。待冰凉的酒精棉擦过,换成温热的手指在耳垂上揉动时,更是紧张得闭上眼睛。

叶秋的指尖缓缓揉捏着少年肉呼呼的耳垂,本人则有点好笑地看着黄少天的脸,少年几乎无意识地咬住下唇,两颗尖牙咬得下唇发白,但似乎这样还不足以提供安全感,他注意到少年的小腿已经从刚才就不知不觉地紧紧贴着自己的腿。

他想到一些有的没有的,但只是将一枚消毒过的耳钉稳稳拿在手中,对准那个闭合的小洞。

“少天。”

“啊?”兀自紧张无比的少年闻声睁开了眼睛,耳垂上同时传来轻快的穿刺感。

“好了。”对上的是叶秋得意到溢出的笑。

黄少天摸摸右耳,又看看镜子,“还真是……”他捏了捏自己戴着耳钉的耳垂,“手艺不错,有练过。来来,这边。”黄少天转过一边,贴着叶秋的小腿挪开,带来一丝凉意。

 

明明只是多了一对小小的耳钉,黄少天却好像整个人都容光焕发了起来,这段时间以来的低迷都一扫而空。连同没完没了的话唠。

叶秋一脸的不胜其烦,没多久就崩溃状地把人往外推。

“快回去快回去,不然老方要以为儿童走失了。”

本来都走到门口的黄少天停住脚步,转头,耳钉在灯光下闪过一道锯齿般的光,“老叶你什么时候才不当我是小孩?”

他也停住,把嘴里的烟拿到手里,“大约等你正式出道吧?”

“那你等着我正式打败你!”少年说着又摸摸耳垂,仿佛想到什么,“到时候你还得送我礼物。”

“你这还讹上我了!”

嘉世斗神大笑起来,“行!”

 

TBC

评论(14)

热度(3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